close

哦=_=

沒錯又要放中秋4天假了 以前學生時代的確很喜歡放假

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

上班>加班>下班 一直循環著 感覺人生就是如此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嘖嘖...

不過上班很快樂啊 下班也是跟大夥嘻嘻哈哈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上班日子 每天精彩人生 豐富生活

 

-

不過放假可以幹麻?休息看封神榜 哈哈哈 我的封神榜還沒看完捏..

我什麼時候可以把他看完啦= =

我到底在忙什麼東西啊 我也不知道哈哈 每天忙的團團轉

不過我喜歡工作的時候很忙很忙

因為有時候可以忘記很多事情 也可以把煩惱拋諸腦後

 

唉 現今社會腐敗 累的跟狗一樣 還要從這裡挖錢? 有事嗎?

真不知道當初人民的眼睛是怎嚜了

說也是你們再說 還有什麼理由說政府?

不要只會顛三倒四 然後講一堆五四三 根本沒用

也是你們選擇的 還有什麼理由呢?

 

 

原來感情再好的兩個人

也會有分開的一天....

那嚜到底是要感情好還是不好? 

是要裝做不認識嗎 還是就算不認識也不一定很好呢?

害我有點不懂了 隨便啦XDD"

 

最後祝福大家 中秋佳節愉快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an心情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