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今天的假期

從南鯤鯓一路開上去

在到布袋 新港奉天宮 北港朝天宮

就這麼一路從濱海上去....

要謝謝我的姊夫和我親愛的姊姊

沿路風景超漂亮的

而且看到好久沒有去的南鯤鯓 真的很開心

然後有陣頭 乩身 還有好多辣妹喔

然後還去布袋港吃好吃的蚵仔煎

超新鮮的啦

連烤魷魚也是....而且老闆超可愛

甚至還看到茶專 超久沒喝的茶專

但是我覺得老闆娘好可怕

因為裡面都是小孩子的感覺

但是我的紅茶既然沒有加糖= =

這下子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喝下去

但是我還是努力把她喝完哈哈哈哈XDD

雖然之前說要一起去

但是還是沒有實現....

不過我心滿意足了 我不奢求什麼

今天放完明天又不一樣了 好累......

我會好好努力過屬於我自己的日子 

我不會因為誰而改變自己

我只會因為自己而改變自己

然後我之後想去我心儀的東石高中走走

最後恭喜Lamigo Monkeys總冠軍啊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an心情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